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週末心情,狗狗的美好時光

會員“小磊”說:“週五晚上天氣好,離開城市的喧鬧,帶上狗狗們去美蘭湖小住,地下室新裝了卡拉OK,狗狗們和麻麻一起歡唱。”週末是歡樂的,可以放鬆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狗狗們也可以和家長們一起歡樂。

夜幕,落下的夕陽,淡淡的霞光,給城市披上一種寧靜的感覺,心情也在這樣的環境裡感到舒暢。於是,“小磊”和家人帶上狗狗去了美蘭湖。

狗狗們是開心的,那一回眸的笑容,給家長一種舒心感。在新的環境裡,狗狗們很活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麻麻在唱歌,狗狗也加入到唱歌的隊伍,雖然家長們聽不懂,但是狗狗很喜歡家長們唱歌。看狗狗聽得多麼認真,它們開心著家長的開心,娛樂著家長的娛樂。

會員“小磊”說:“週六一大早7:00不到小朋友就醒了,

迫不及待得要出門,身懷六甲的小白妹妹快生了,跑起來還是那麼歡。”小白妹妹心情不錯,有了寶寶也會像它一樣活潑可愛,健健康康的。

在社區裡,還很人性化的為狗狗們設立了便便箱,不過家長們還是可以在草地上看見便便,

會員“小磊”提醒:狗主人的環境意識還需要提高。

在綠綠的草坪上,狗狗開心的玩耍著,玩累了就趴在草地上,它們在探索著自然的秘密,感受自然的清新,玩的也很開心。

太陽下山了,“小磊”和家人帶狗狗們欣賞著晚上的美蘭湖,一起去吃個排擋,美味擺上桌,真的讓人流口水,況且在邊上看著的狗狗們呢?

一天的時光就在晚餐中結束了,家長們玩得很開心,狗狗們自由自在的也很快樂,期待著第二天的精彩時光,度過快樂的週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