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吃大餐了,誘惑狗狗的美味

狗狗餓了,會圍著家長走來走去,向家長要吃的,就想一個小孩子,在你身邊嚷著要吃的,家長也就明白狗狗的心思,需要快一點為狗狗們準備美味,滿足狗狗的口服。狗狗吃的東西的也不能單一,適當的為狗狗們調整飲食更有益於狗狗們的健康成長。會員“echoremix”就為狗狗們準備了大餐,蔬菜和肉丁的結合是最完美的,香味已經撲面而來。

看著這麼豐盛的美食,狗狗們已經躍躍欲試,希望能早點吃到這香噴噴的美味。在吃之前,狗狗顯得很乖,家長的話都很服從,這是美味的魔力,沖著美味也願意聽家長的話。

饞狗狗們面對美味,眼裡什麼都沒有,快速地吃起來。狗狗“小黃”吃得很快,生怕吃得慢,美味被搶走。而狗狗“多多”細嚼慢嚥,慢慢的品嘗,感受著美食。

因此狗狗“小黃”很快就吃完了,看著身邊的“多多”吃著,貌似吃得很香,而“小黃”看起來很可憐。會員們都說給“小黃”的太少了,家長偏心,希望在多給小黃一些。其實家長有自己的想法,不希望“小黃”變成胖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