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古代牧羊犬惹人愛 學會飼養才是合格的主人

古代牧羊犬在幼年的時候是可以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很多的快樂,但是隨之而來的還有很多的麻煩事,狗狗隨地大小便的問題就讓很多的主人非常的頭痛,那麼遭遇狗狗隨地大小便怎麼辦呢?主人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飼養牧羊犬。

很多狗主人都會因為束手無策最後被迫只能使用暴力的手段來強制古代牧羊犬的這種行為,但是暴力的效果往往只是一時的,在一段的時間內是可以暫時制止這種不好的行為,但是在過了這段時間之後古代牧羊犬還是會恢復到原來的秉性。所以想要真正的改掉古代牧羊犬的這種壞行為就要利用箱子內排便的方式來教導它,這樣才可以制止古代牧羊犬隨地大小便的問題,這也是最有效的制止古代牧羊犬的壞行為的方法。

首先在購買古代牧羊犬之前就要先為這只狗狗準備一個沒有蓋子的木箱,紙盒箱也是可以的。然後在箱子的裡面先鋪上一層塑膠布,然後在塑膠布上面再放上一些稻草或者是報紙,然後把處理好的箱子放在一個角落裡面。

在買回古代牧羊犬的時候,前十天到十四天的時間,古代牧羊犬是需要 有人經常看護它們的,所以只要你有時間,或者比較清閒的時候最好可以每個小時都把古代牧羊犬捉到箱子裡面呆上幾分鐘的時間,直到古代牧羊犬在箱子裡面順利的排便之後再放出來。或者是如果你發現古代牧羊犬出現了排便的徵兆,
像是轉圈或者是翹尾等習慣的時候就要立刻把它牽引到箱子裡,後果這是及時的抱進箱子裡,然後讓它自然的在箱子裡面排便,這樣時間長了,古代牧羊犬自然就會養成了在箱子裡面排便的好習慣了。

其實古代牧羊犬的思維是非常簡單的,
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有可能會不太明白我們想要做什麼,但是只要多一些耐心對待它們,這樣多引導多鼓勵多嘗試就可以讓古代牧羊犬養成固定位置大小便的好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