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防止狗狗走丟 - LED胸針妙用

偶爾在社區電線杆上也可以看見尋狗啟事,其實生活中狗狗走丟的情況不占少數。為了防止狗狗走丟每位家長也是想盡各種辦法。出門給狗狗帶上牽引繩,給狗狗帶上LED胸針。說到LED胸針,你知道這種東西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嗎?

養狗的家長每天都會有遛狗的習慣,然而因為上班的關係,遛狗的時間往往都是在晚上。然而我們知道狗狗晚上走丟的幾率遠遠大於白天。而LED胸針的妙用除了防止狗狗走丟之外,最主要的是在漆黑的夜晚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走丟。

給狗狗佩戴LED胸針就像給自己狗狗做了一個標記,在漆黑的夜晚也能看見LED胸針發出來的光。這樣家長就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狗狗在什麼地方,防止走丟了。但是,小編需要提醒給為家長的是,即便在系黑的夜晚給狗狗帶上LED胸針也不能確保足夠安全。在外出的時候防止狗狗走丟的最好方法就是時刻拉好牽引繩,

將寵物狗控制在自己的身邊和視線範圍之內,以此來防止寵物狗走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