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防止狗狗上床玩?如何制止?

別看平時在家的時候 狗狗乖巧可愛,可能在你離開家之後它就會原形畢露。你在家它不上你的床,然而等你走了之後,它可能會悄悄溜進你的房間,

跳上你的床玩耍睡覺。作為家長千萬不能讓寵物狗養成上床的惡習,一定要及時的制止 狗狗上床玩。那麼,怎麼樣才能防止狗狗上床玩呢?

首先,要為寵物狗單獨準備一個溫暖、溫馨的狗窩。讓它認為自己的狗窩比你的床更舒服、更溫暖。別看平時狗狗看起來憨憨的,其實它們也懂得享受。當寵物狗有了一個溫馨的狗窩之後,它也就不再妄想主人的大床,也不會輕易跳上床玩了。

其次,要防止狗狗上床玩,從小就應該訓練它。一旦發現狗狗上床或者有上床的意思,都要及時的制止它。你可以大聲的訓斥狗狗,將狗狗從床上趕下來,然後對它進行批評教育。記住,狗狗也是非常聰明的寵物,當你批評教育它之後,

它也就會明白“上床玩”是不被允許的,而且上床玩之後會得到懲罰,聰明的狗狗害怕主人的懲罰,那麼自然就不會在上床玩咯。

要防止寵物狗上床玩,主要還得從兩方面著手。一是為狗狗搭建舒服的狗窩,而是要從小就訓練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在日常生活中一旦發現狗狗有錯誤的行為,也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只有這樣才能讓狗狗不上床。當然,還有一種強制的方法可以防止狗狗上床玩,那就是及時的關閉房門,讓寵物狗沒有接近“床”的機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