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Harry散步與家中,心情兩重天

狗絕對不喜歡窩在家裡,喜歡在外面盡情的玩耍,感受著陽光,感受外面空氣的清新,喜歡遇到三三兩兩的小夥伴,喜歡跟著家長在外面自由的走一走。會員“tsai9208”帶著Harry開始社區漫步了,狗狗的心情是百分百的開心,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驚喜。

來到外面,Harry的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容,走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家長就陪在它的身邊。狗狗們最感動的是一個愛它、對它不離不棄的主人,需要它在身邊跑來跑去的家長。看著狗狗快樂的心情,家長也由衷地感到開心。

Harry這是遇到怎樣的開心事了,看來在外面心情也是非常好的,當然在社區走,會遇到很多小夥伴,還有許多人,家長牽著它,避免出現不愉快的事情。Harry是很乖的狗狗,不會傷害別的小夥伴,但是會不會和心情不好的夥伴爭吵就不知道,所以家長牽著它,保證Harry在外面時刻都是安全和愉悅的。

在外面玩總是短暫的,回到了家裡Harry這表情,這是沒玩夠還是怎麼了,好像很不情願啊,還是回到家又闖禍了,被家長罵了呢。多麼委屈,好像受了很大的傷,這可憐的小傢伙,看來還是很喜歡在外面玩耍,有點一遊未盡吧。

這真的是家裡家外兩種心情啊,其實Harry不是那麼想的,而是想在外面多玩一會,家長就把自己強行的帶了回來。貌似沒有徵求小傢伙同意啊,所以心情有點鬱悶。現在只能隔著窗子看看外面了。家長安慰著Harry,以後天天帶著你出去走走,別傷心了啊,這一傷心,家長都感覺自己做錯事了,深深地開始自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