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徽妮”和貝老爺出行記

依山而建的一間間小木屋,增添了幾分農家風情,古樸的氣息,紅燈籠在夜間亮起,照亮夜裡的山,山下有潺潺的水,給這環境增添了水的靈動。晚上還會有表演,讓到這裡的人感受人文活動的精彩。帶上狗狗就去了這裡——紅燈籠外婆家。會員“徽妮”帶著狗狗貝老爺開始了旅程,開始著山水間的遊玩。

貝老爺悠閒地走著,對新環境進行視察,還遇到了一個小夥伴,在好山好水好住處的地方,遇到小夥伴真得是幸福的事情。

讓會員“徽妮”驚喜的是貝老爺竟然自己走樓梯了,難道此處風水寶地讓貝老爺也開竅了,平時都是在麻麻的懷抱裡啊。爬到一半,不忘記回頭賣個萌,讓家長給它拍個照片。

坐在樓上看風景,別人也正看著貝老爺。

貝老爺也在欣賞美麗的景致,欄杆外的景色一定是很美的,否則怎麼可以輕易地打動貝老爺的小心臟。

爬了太多的樓梯,貝老爺最終累壞了,趴在地板上休息起來,看來爬樓梯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貝老爺是不是在合計以後再也不爬樓梯,

以後也不走路呢?家長會嚇到的。

果然第二天,貝老爺果斷躲進背包裡,讓家長背著,家長成了貝老爺的保姆。會員“徽妮”說:“第一天體力透支,第二天我成了人肉轎子。”

貝老爺也知道家長辛苦,背著它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為了給家長極大地鼓勵,順利的把自己背回家,於是貝老爺沖著家長甜甜地笑著,這個笑臉太有殺傷力了,家長背著貝老爺也不會感覺累了,貌似中了貝老爺的甜心記了。

貝老爺出遊歸來了,家長第一時間更新了貝老爺的照片,看來貝老爺在家長的心上是很重要的小寶貝,不知道是貝老爺的甜美笑容融化了家長的心,還是貝老爺的可愛樣子感染著家長,最主要的還是相處久了的情感,期待會員“徽妮”和貝老爺的下一次旅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