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尼莫的新造型,麻麻也辛苦

白白的小比熊,摸起來毛茸茸的,會向你親昵,會吻你的手,很多人都想養一隻可愛的比熊狗狗,可是因為狗狗一身雪白,毛毛又很長,所以需要家長經常的打理,它們也很容易弄髒自己,這就要考驗家長的耐心。會員“小尼莫”家裡就養了一隻可愛的小比熊,家長照顧的很用心,每天都雪白雪白的,又萌又可愛,狗狗也很懂得家長的心。

這不尼莫身上的毛毛又長了,特別是嘴邊的毛毛。於是家在給小傢伙找了一個寵物美容店,讓尼莫變得更帥氣,更迷人。修完毛的尼莫嘴邊出現了甜甜圈,被修成了泰迪造型,

真的有點分不出來是貴賓還是比熊了。

尼莫表示:我是比熊的心,泰迪的造型啦。不要以為只有貴賓可以弄成泰迪造型,偶也是可以的。萌萌的可愛樣,好像在顯擺自己修完毛的帥氣。

家長給尼莫穿上了小衣服,看起來很童真,那一回眸,是不是在回應麻麻的拍照呢。修完毛毛的尼莫穿上衣服也精神百倍,和之前的樣子真得是辨若兩狗。

換了新造型,尼莫樂壞了,在家裡跑來跑去,拍照也很配合家長。看來換了造型心情都變了,當然也在家長的鼓勵。除了造型,還要家長給尼莫洗澡,因為雪白的毛毛很容易髒,家長就要多注意尼莫的毛毛了,如果髒了就要給它洗洗或梳梳,其實尼莫也知道,內心在說:麻麻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