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好的伴侶犬護衛犬

和其他喜歡狗狗的人一樣,當初購買這只拉布拉多是出於對狗狗的喜愛。隨著與它相處的時日俞久,越加的發現拉布拉多可以說是一種最好的伴侶犬護衛犬

這麼的原因是,我家的狗狗很溫和,完全可以放心的讓它與孩子相處。說實話,在孩子還小的時候,確實心中挺不放心的,害怕狗狗會做出傷害孩子的舉動,通常也不允許狗狗靠近孩子。狗狗也很聽話,一般都與孩子保持著距離。

反倒是隨著孩子越來越年長,對於狗狗的興趣也愈加的濃厚。喜歡給狗狗餵食,還喜歡帶狗狗出門遛彎,也常常同狗狗玩在一起。在孩子放肆的時候,我都挺擔心激怒了狗狗,狗狗反而不怎麼與孩子計較,感覺狗狗比我們這些做家長的大人還能包容孩子。

不過,心裡還是不放心狗狗和孩子單獨相處,直到有一次,臨時忘帶了物品折返回家取,匆忙中留下了孩子和狗狗在樓下面,

回來發現,狗狗像是守衛一樣的護著孩子,警惕的看著一個個進出樓道的陌生人,那專注的樣子,看得我心裡一熱,從此就放心的讓孩子與狗狗玩到一起了。


如今,狗狗已經成了我們家中重要的一員,每一個人都不僅僅把它看成最好的伴侶犬護衛犬,而是把它當成了我們中間的一份子,非常開心有這麼忠誠的一隻狗狗的陪伴,給我們平凡的生活增加了更多的歡樂和溫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