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是梗類犬

梗類犬的這一分類,對於許多對狗狗缺少研究的人來說都挺陌生。然而,可以歸入到梗類犬的狗狗在我們的生活中卻已相當常見,為了讓更多的人瞭解這種獨特的狗狗,下面就是對什麼是梗類犬的普及。

梗的英文單詞是Terrier,這是一個源於拉丁文的單詞,它的本來意思是掘土。挖土這項工作,是被歸入到梗類犬的狗狗們都相對擅長的一種。因為它們的主要作用是用來獵取在藏身在土中的野兔、狐狸、田鼠等小動物的。

雖然如今梗類犬有很多細分的種類,但其起源地卻大部分都是源自於英國,這與英國當時的社會風俗和地理環境有著一定的關係,只有極少數的幾類梗類犬是發源於其他國家,從這一點來看,說英國是梗類犬的王國一點也不為過。

而梗類犬的這種工作特點,使得它們的體形也相當的有特色,較小的體形正好配合了它們工作的需要。

長期專注於這類工作,也使得梗類犬在行動上不僅具備了敏銳迅捷的特點,也使得它們面對目標非常的頑強勇敢,性格上又非常的機靈活潑,面對主人則可以說是非常的忠誠友善。


以上就是對什麼是梗類犬的簡單介紹,而梗類犬的內容卻遠遠不止以上這些。作為人類最忠誠的夥伴,我們需要對自己的狗狗有更深入的瞭解。有關梗類犬的其他更深層次的介紹,歡迎繼續關注我們的相關文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