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流浪狗項圈勒住脖子導致“巨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托萊多公園內一隻頭部碩大的流浪狗吸引了眾多人的注意。經檢查,這只流浪狗的項圈嵌入其頸部約5英寸(約12.7釐米)深,並且難以去除,傷勢十分嚴重。

這只流浪狗在被一家流浪動物收留機構收留後,許多狗飼養員都認為它撐不過當晚,然而它還是奇跡般的活了下來。儘管它的傷勢十分的嚴峻,頭部也因此而變得腫大,但這只流浪狗已經能夠對照顧它的飼養員做出回應,並且還可以搖尾巴以吸引人的注意力。這只流浪狗被大家親切地稱之為“公主小P”,由於頭部浮腫嚴重,“公主小P”的淋巴結不能夠正常排水,而它的種類也因無法辨認的臉型至今難以確定。

當地的狗飼養員朱莉·賴爾(Julie Lyle)說道:“‘公主小P’本應該有著俊俏的小臉,作為一名飼養員,你不可能對它沒有任何感覺。它的傷嚴重到我們可以輕易看到它的氣管,這比我們之前處理的任何一個案例都要嚴重。”目前,朱莉正在同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獸醫學院進行溝通,試圖為小狗尋求最好的治療方案,而“小P”的治療費用也將會由動物慈善機構Cutie’s Fund全程支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