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怎麼控制狗狗食量?

隨著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現在飼養寵物狗除了日常養護、身體健康需要關注之外,狗狗飲食也需要科學的管理。如今,肥胖症不僅在人類身上存在,很多狗狗也患有嚴重的肥胖症,並且誘發嚴重的疾病。那麼在餵養寵物狗的過程中應該如何科學的控制狗狗的食量呢?

科學的來說,控制狗狗的飯量和控制狗狗的飲食是兩個不同的問題。簡單的來說,控制狗狗的飯量就是讓它保持你喂多少它就吃多少的節奏,而不適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而控制狗狗的飲食,主要是指不要讓狗狗吃那些不能吃、或者是脂肪太多的食物。這些對狗狗身體有影響的食物都應該禁止。

嚴格來說,要控制好狗狗的食量,最好從這兩個方面入手。特別是已經有肥胖症的狗狗,食量要減少,飲食也要控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嘗試將狗狗的飲食計畫調整為少食多餐原則,

這樣就可以保證狗狗腸胃更好的消化吸收,不會出現什麼腸胃問題。此外,狗狗的飲食也要合理的搭配,除了餵食狗糧之外,像其它的新鮮蔬菜或者是肉類也要適量的準備一些。在控制狗狗食量的同時,也要保證狗狗能攝入足夠的營養,來滿足身體成長、活動的需求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