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訓練狗狗尋找食物?

狗狗擁有非常出眾的嗅覺和聽覺能力,這是所有人都知曉的事情。也正是因為狗狗有如此技能,它們才會被訓練成為專業的警犬、緝毒犬、搜救犬等等。雖然狗狗天生就擁有很好的嗅覺和聽覺能力,但是要讓狗狗成功的尋找食材,這也得經過一些專業的訓練。

首先,要訓練狗狗聞一聞。這個聞一聞可以從一塊餅乾開始,當然也可以是其它的食材。讓寵物狗安靜的站在你的面前,然後將食物放到它的鼻子前,讓它仔細的聞一聞。注意,千萬不要讓狗狗將食物吃掉,命令只是聞一聞。然後,背著寵物狗將食物放到幾米以外的地方,注意剛開始訓練的時候可以讓食物保持在狗狗的視線範圍之內,然後在命令狗狗去尋找剛才聞到的食物。

記住,如果寵物狗照做了,而且完成了工作,那麼你應該表揚、獎勵它。撫摸狗狗,或者拿出一些美食給狗狗吃。

然後在進行接下來的訓練。隨著狗狗對找食物訓練越來越熟悉,就可以慢慢地將食物放到更遠的地方,更換成其它的食物並且將食物放出狗狗的視線範圍,然後命令它尋找。同樣,如果寵物狗成功找回食物,那麼一定要鼓勵和表揚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