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不同時期哈士奇餵食量大概多少?

哈士奇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飲食量是不一樣的。年幼的小哈與成年、老年的小哈飲食量都是不一樣的。在餵養哈士奇的過程中應該根據狗狗不同時期的食量需求,來科學合理的唯一能夠。那麼不同時期狗狗餵食量大概是多少呢?

正常情況下,哈士奇剛出生的時候是不用擔心它的飲食的,因為此時的小哈是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的營養的。等到哈士奇正常斷奶之後,狗爸狗媽們就要關注小哈的飲食了。每天吃什麼,每餐應該喂多少。

對於剛斷奶的小哈,每天最好能餵食4-5次左右,而且所準備的幼犬狗糧要先用溫水泡軟,然後與狗奶粉沖泡攪拌均勻之後在給幼犬吃。吃完之後摸摸狗狗的肚子,保持飽滿的狀態就表示幼犬吃飽了。反之,太鼓脹就表示吃得太多,而太癟就表示吃得有點少了。

在哈士奇3-6月齡左右的時候,可以每天給她餵食3頓,

早中晚按時餵養。隨著狗狗慢慢長大,可以嘗試直接為它餵食幼犬狗糧,然後在準備足夠的水。判斷哈士奇飲食量是否足夠的方法,也同樣是摸摸它的肚子,通過觀察它肚子的飽滿程度來判斷幼犬的食量是否足夠。

餵養成年的寵物狗,可以有兩種方法,一天一頓或者是一天兩頓。很簡單,如果是一天兩頓就是將狗狗的食物平均分開按照2頓來餵養狗狗。當然,判斷狗狗食量是否足夠的方法,也可以和上述方法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