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給狗狗照相?狗狗照相亂動怎麼辦?

寵物狗照相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但是要想給狗狗拍出好的照片,這也需要主人有一定的技巧。當然,每每給狗狗拍出好看的照片,作為主人也相當有成就感,時不時的向朋友得瑟一下。那麼,生活中怎麼給狗狗照相,如果寵物狗在照相的時候亂動應該怎麼辦呢?

給狗狗照相的確不同於人類照相,人會擺POSE,會堅持動作,直到照片被拍好。然而狗狗不會擺POSE,而且它們更喜歡動,很多時候給狗狗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模糊不清,狗狗亂動的。

一般來說,在給寵物狗拍照的時候最好讓主人在旁邊協助。可以將狗狗放在比較高的位置,這樣可以比較好的防止狗狗到處亂竄亂跳。同時,可以先盡情的和狗狗玩一會,給狗狗一些玩具和美食,讓它可以自娛自樂,在這個時候主人就可以進行抓拍,拍出一些狗狗比較獨特的照片。當然,還可以讓狗狗面對自己坐著,

主人在對面想辦法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如拿美食誘惑,發出聲音等等),當狗狗抬頭看著你的時候就可以給它照相了。

當然,要給寵物狗照相,還得掌握一些拍照的理論。比如說如何避免狗狗“紅眼”現象,如何防止狗狗被虛拍等等。這主要是拍照人對拍照技術的掌握。在搞定了技術和狗狗兩個方面之後,相信就能給狗狗拍出好看的照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