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狗狗帽子怎麼製作?

小編第一次嘗試給狗狗做帽子也出現過很多的問題,但是後來又做了幾次,總結了一些經驗,現在給狗狗做一頂漂亮合適的帽子那就是小菜一碟了。下面,小編就教你如何最簡單的給狗狗製作一頂漂亮的帽子。

第一步,要先科學的測量寵物狗的頭部尺寸。注意,像狗狗兩個耳朵之間的距離,眉骨到後腦的距離都要仔細的測量清楚。注意在測量的時候不要緊緊地箍著狗狗的頭,因為這樣量出來的尺寸做成帽子後狗狗可能就戴不了。所以在測量的時候要保持適當的松度,如果是不了比較薄那麼松度可以小一些,如果是布料比較厚,那麼松度需要在大一些,一般保持在0.5毫米到1釐米左右會比較好(根據實際情況來考量)。

第二步,要準備好給狗狗製作帽子的不了,這個可以根據主人的喜好來挑選了。然後在布料上根據尺寸大小畫好帽檐,

和帽子的形狀。如果技術比較好,可以單獨做帽檐,間帽檐多做幾層布,這樣帽檐會比較厚實堅硬一些。

第三步,然後在將做好的帽檐和裁剪好的帽子進行縫合,這個很簡單,家長會一些簡單的針線活,就可以進行很好的縫製了。

在將帽檐和帽子縫製好之後,狗狗的帽子就做成了。其實給狗狗製作帽子也不適難事,只要主人願意花時間和精力,那麼就一定可以給寵物狗做出一頂漂亮的帽子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