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狗狗毛衣怎麼編織?

現如今狗狗外出也要先打扮一番,當然狗狗自己不會給自己打扮,它的日常裝扮完全是主人在打理。平時生活中家長會給狗狗狗買一些漂亮的衣服,當狗狗出門的時候給他穿上。當然,很多心靈手巧的狗媽媽也會自己給狗寶貝織毛衣。那麼,狗狗的毛衣應該怎麼編織呢?

其實給狗狗編織毛衣也並不難。就像人給自己織毛衣一樣。簡單的說,如果家長會給自己織毛衣,那麼給狗狗編織毛衣就是很簡單的事情,只需要掌握狗狗的身材尺寸,知道狗狗編織貓咪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然後按照給人編織毛髮的針法進行編織即可。

在給寵物狗織毛衣的時候,應該先給它測量好身體的尺寸,在織毛衣的時候要注意在哪裡起針、回針,需要在哪裡留真,那個部位需要留孔,哪裡需要編織得更長一些,這些在編織毛衣之前主人的頭腦中就應該體現想過。

給寵物狗編織毛衣並不太難,只要你用心學,用心思考,為寵物狗編織一件漂亮的毛髮還是很簡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