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小S的福利,骨頭當前慢慢享受

家長們在每週都會給狗狗一些美味的食物,讓它們飽餐一頓,感受美味帶來的欣喜。美味當前,是不是想下口了呢,看著美味的誘惑,狗狗們已經等不及了,想馬上就去吃這些美味。會員“nikiwen”(S媽)說:“S爸在淘寶上給大小S買了好多骨頭。”看來大小S的福利到了。

兩個狗狗先坐好,家長給狗狗們分骨頭了,小S(samantha)明顯有點按耐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已經悄悄地抬起後腿,聞了聞家長手裡的美味,而大S(sophia)很淑女的坐著,等著就餐。

骨頭當前,先給狗狗留下來照片,狗狗們很聽話,家長不讓它們吃,它們連動都不動,就那樣直勾勾地看著,看來聽話的狗狗有美味吃啊。拍完照,可以用餐了,享受美味吧,為了不讓它們搶,把它們分開了。

小S聞著骨頭,舔一舔,

好像無從下口,對於啃骨頭好像技術還不是很熟練,需要一點一點的啃,慢慢的節奏,真有了一點淑女的感覺。美味還是要慢慢品嘗的,如果吃沒了,只能慢慢回味了。

大S作為小S的媽媽,對於啃骨頭,不像小S那麼笨拙,有自己的方法,很容易就啃了起來,

啃得津津有味,好像把整個世界都忽略了,很快就啃完了,看著小S還在啃,會向小S吼幾下,好想嘗嘗小S嘴邊的骨頭,適不適合自己吃的味道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