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日福利,陪同女王一家去游泳

夏天的熱度讓人有些難耐,對於狗狗們來說,它們也會有些小小的不愉快,家長們要儘量地讓狗狗們過得舒服一些,寧可委屈了自己,也不能委屈了狗狗們。會員“細水月光”家的汪們就去游泳了。作為家長要全程陪伴著,伺候著女王一家,做好後勤工作。

會員“細水月光”說:“女王們一個月要去上好幾回花橋,最近我不爽大老闆,就不去上班,下午也陪著女王一同出遊。昨天上午女王一家跟著妮爸出去開工二小時,順便玩一大圈,中午回來吹會兒空調,睡個午覺。四爺就這麼被妮爸抱著睡午覺,沒動過,

當然,空調必須開著。”

會員“細水月光”表示:下午去花橋遊個泳,撒歡了跑跑,瘋玩幾個小時,樹蔭下乘乘涼,回家擦擦乾淨,吹吹幹,孵孵空調等吃晚飯。請忽略這個也在風乾汗的赤膊男,結果開飯前我做了個芒果芝士蛋糕,格麼奶油啊、芝士啊,各種邊角料,各種盆子,舔吧舔吧,當是小點心了。我朋友說他辛辛苦苦上一個月的班,結果生活幸福指數還沒有女王一家門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