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第一次參加活動,卡卡興奮了

每個狗狗都有一顆玩樂的心,喜歡在外面的世界瘋玩,結識一些小夥伴,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在外面的世界裡,可以自由自在的跑來跑去,沒有束縛,家長陪著它們感受狗狗帶來的歡樂。狗狗玩得開心,家長也是幸福的。會員“wendyspp”家裡的狗狗卡卡,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出來很開心,認識還多夥伴。

在臺階上興奮跑著的卡卡,好像發現了它從來沒見到的秘密,感覺這個世界很神奇。都是自己沒有見到的。走在鏽著青苔的臺階上,感受著自然的氣息,尋找一起玩耍的小夥伴。

陽光透過樹木的枝椏,灑在石子路上,漏下的陽光照在狗狗的身上,有溫暖,也有甜蜜,狗狗卡卡笑著,追著前面的家長,感受著陽光,和家長一起快樂地走在路上。這世界就是卡卡和家長的,那樣的溫馨,令人懷念。

在鏡頭裡,卡卡始終是笑呵呵的,萌萌的樣子,狗狗喜歡在外面的感覺,認識了許多小夥伴,和它們打鬧在一起,和它們一起感受自然的美景。同時卡卡還在湖水裡洗了澡,第一次下水,就表現出出眾的游泳才能,讓很多小夥伴羡慕不已。

遇到一個小夥伴,貌似在聞著卡卡,但是卡卡顯得很淡定,它想認識新朋友,即便有狗狗嚇唬它,它也不會害怕。看著兩個狗狗在一起,家長生怕出事,其實有時候它們自己就能解決問題,安靜的它們,就會成為好朋友。

卡卡,一隻可愛的狗狗,第一次和家長參加集體活動,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家長也玩得很開心,留下很多照片,認識了很多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