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老粗的童年,狗狗胖胖的玩具

看著那些放起來的玩具,當你再拿出來,會有很多回憶襲來,讓你去回味去感慨。狗狗們也有自己的童年,也有自己的玩具,每個狗狗喜歡的玩具也不同,狗狗玩具不僅僅是給它們玩的,不同的狗狗玩具也有不一樣的作用。看著會員們在展示自己家狗狗的玩具,一向很man的狗狗胖胖也有自己的玩具,會員“小哈胖胖”就來分享胖胖的玩具,胖胖的玩具也與眾不同。

一隻小老虎,不知道這只小老虎是把胖胖制服了,還是胖胖把小老虎制服了。小老虎的身上一定有胖胖的味道,家長可能也洗過多次啊,

保存這麼好,看來胖胖對小老虎還是很仁慈的啊,否則小老虎不會笑的那麼燦爛。

一隻qq企鵝,怎麼感覺身上還有胖胖的毛,看樣子胖胖還在玩,是不是家長從胖胖嘴邊拿過來拍照的,胖胖可能還在和家長哄吧,貌似在說:還我玩具。小企鵝很可愛,胖胖一定愛不釋手。

可以發聲的粉色的小牛,家長說胖胖總喜歡踩這只小牛,看來小牛的命運很淒慘啊,會不會天天都叫的不停呢。胖胖開心的時候會踩一下小牛,不開心也會踩一下小牛抗議,看來小牛成了胖胖的心情必備玩具了。

狗狗還是喜歡吃骨頭的,胖胖也有自己的骨頭發聲玩具。大狗狗就要配備大的骨頭,這樣狗狗才能玩得開心。咬一下還會發出吸引狗狗的聲音,胖胖是很喜歡的。

胖胖的玩具都保存的完好無損,胖胖只喜歡咬它們,不會去撕它們,所以這些玩具沒有面目全非,很好地保留下來,來一個玩具大合集。胖胖依然愛著它們,陪著它度過快樂的童年,並且現在一直是它嘴邊的最愛,胖胖對它們是有感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