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杜賓犬是大型犬嗎

對與犬類瞭解不多的人通常不怎麼瞭解狗狗們的名稱,但也往往能夠從體形上判斷出來狗狗的大小。如果從杜賓犬的體形來看,“杜賓犬是大型犬嗎?”的答案是相當肯定的。通常來說,杜賓犬的外形遠遠的超出了普通犬類的平均水準。

我們先來看看杜賓犬的身高和體重的具體數字。對於一隻發育良好的成年杜賓犬,其身高通常在60釐米以上,很多杜賓犬的身高都會超過國人平均身高的一半水準。如果從體重來看,健康的成年杜賓犬體重一般不低於60斤,很多杜賓犬的體重甚至超過了一些成年女性,達到80斤左右。

從以上亮點的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出,杜賓犬是在大型犬之列的。這麼高大威猛的一隻狗狗站在小孩子面前確實是有點狗眼看人低的感覺了。膽小的孩子也許會被嚇得不敢接近。因此,如果是家庭飼養的話,為了家庭成員著想,

最好是從幼犬就開始飼養會比較好一些。


作為一種大型犬,杜賓犬深具攻擊性,因此長久以來都擔任著警備犬的職責。有心在家庭中飼養杜賓犬的話,一定要做好相應的訓練,減少相應的攻擊性,避免狗狗對人產生敵意和惡意。杜賓犬是狗狗中智慧相當高的一類犬,訓練起來還是相當容易的。不過,如果是出門在外活動時,最好是給狗狗戴上頸圈,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以免因為意外而影響了其他行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