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松獅犬是大型犬嗎?

松獅(詳情介紹)犬是大型犬嗎?松獅犬大家應該都知道,胖胖的,身上臉上很多褶皺,看起來肌肉非常的發達,這樣的一個松獅犬可不是大型犬哦,嚴格意義上應該屬於中型犬。

松獅犬是大型犬嗎?松獅屬於中型犬,一般個頭不會超過薩摩耶之類的狗,只是松獅由於毛髮濃密蓬鬆,骨量比較足,看起來會更粗壯一些,體重也比個頭相當的其他品種的狗略重。拿比較常見的美系松獅來說,一般成年犬肩高四五十公分左右,體重大概20-30公斤,俄系松獅體型可能會略大些,但也不會太離譜。

松獅犬是大型犬嗎?體型中等的松獅犬,身體敦厚結實,肌肉發達,骨骼強化強壯粗大。按照犬組織的規定,標準松獅犬其雄性肩高可以達到48-56釐米,體重在25-32公斤左右;雌性松獅犬的肩高在46-54釐米,體重為20-27公斤左右。但是,不管松獅犬的身體多高、多長,它身體各部位的比例應該協調一致,整個外形看起來應該更像一個長方形。

松獅犬是大型犬嗎?毛髮濃密是松獅犬的一大特徵,松獅犬集美麗、高貴、自然於一身,它一臉典型的悲苦表情更添情趣。現在松獅犬可愛的外表已被人視作理想的家居寵物,主要作為伴侶犬。松獅犬有五種顏色:紅色、淡金色到深紅褐色、黑色、藍色、肉桂色、和奶油色。而根據AKC犬會的標準,松獅犬所有顏色地位都是相等。

這樣的一隻狗狗,你有沒有很喜歡它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