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類用藥清單

【嘔痢停】 對寵物拉吐效果很好

【先鋒六號】 消炎針劑

【威幫】 治療犬瘟熱繼發的各種症狀,和力幫合用療效為單獨注射的2-3倍,用於病因不明時的治療。

【力幫】治療細小病毒繼發的各種症狀,和威幫合用療效為單獨注射的2-3倍,用於病因不明時的治療。

【貓犬靈】寵物拉吐消炎(寵物百病消和貓犬靈混合注射對寵物止拉吐有奇效)

【清開靈注射液】 抗病毒退燒解熱

【普康素】主治:急慢性呼吸道感染,胃腸炎,胸(腹)膜炎,秘尿道感染以及細小病毒病,犬瘟熱等病毒病的繼發感染.

用法:2-3公斤體重的犬貓,每次口服一瓶.每日2-3次.連用3天.也可注射用.每瓶以2-4毫升注射用水充分溶解,一次注射一瓶,

每日2次連用3天."

【寵物康】 治療犬瘟熱前期的各種症狀

【犬瘟滅】效果很好的治療犬瘟熱的針劑

【止血敏】 止血,常用於細小病毒血痢

【強力解毒敏】 食物中毒等各種中毒症狀

【腎上腺素】 寵物針劑過敏的急救藥物

【羚羊角注射液】 用於止癲癇,抽風,常用於犬瘟熱晚期的抽風症狀

【口服補液鹽】補充水分,電解質和營養,調節酸堿平衡,增重促長,提高免疫力和抗病力.用於脫水,腹瀉,中毒,應激綜合症及各種疾病的補液.用法:每5克加溫開水200-300毫升,飲喝,灌服或灌腸.每公斤體重50-100毫升.狗用;1袋加12斤水,讓其自由飲服.建議寵物的主人日常必備,給寵物長期引用

【維迪康】口服藥,

主治各種病毒性細菌性腸炎,對寵物拉肚子有奇效,無毒副作用

【皮炎靈】 30元/瓶 治療各種皮膚病。

【寶露乾洗粉】 可以給狗狗乾洗毛髮,防止濕洗寵物傷風感冒,沒有打過疫苗的狗狗用最合適。

【寵物殺蟲止癢噴劑】 殺蟎滅虱效果好,噴噴就行更方便,福萊恩100毫升也要幾百塊,這個很實惠哦

【伊維菌素國產】 最好的驅蟲針劑,用於防治胃腸道線蟲(蛔蟲、大形圓線蟲、類圓線蟲)、肺線蟲、腎蟲、蝨子、疥蟎及蠅蛆病等。用量為每公斤0.05-0.1毫升.注:此針劑不適用牧羊犬和斑點犬

【伊維菌素進口】 最好的驅蟲針劑用於防治胃腸道線蟲(蛔蟲、大形圓線蟲、類圓線蟲)、肺線蟲、腎蟲、蝨子、疥蟎及蠅蛆病等。用量為每公斤0.05-0.1毫升.注:此針劑不適用牧羊犬和斑點犬

【澳洲和康達驅蟲】 很不錯的口服驅蟲藥,蘇格蘭牧羊犬可以服用。驅除體內扁蟲,蛔蟲及鉤蟲。

用法:每5公斤體重服一片,空腹或給少許食物同服,或打碎混合食物內同服,蟲患嚴重可十天后再服一次。

幼犬:在幼犬第4、8、12星期一次,以後每三個月服一次。

幼貓:在貓齡6、8、12星期服一次,以後美三個月服一次。

繁殖用犬貓:在懷孕及哺乳期每隔三至四星期服一次,或依獸醫指示,不可過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