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蝙蝠俠和美國隊長”火場中救貓

據報導,上週六,位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一間民房起火,兩名打扮成蝙蝠俠和美國隊長的男子趕到火災現場,從中救出一隻小貓。這兩名男子名叫阿卡·巴克蘭德和托瑞·馬克姆。當天他們正打扮成“蝙蝠俠”和“美國隊長”的卡通人物形象,在起火房屋附近參加一個孩童教育活動。這一活動以超級英雄為主題,向孩子們傳遞社會正能量。而身為活動組織人的巴克蘭德當天正好在現場,當他與同伴看到房子著火時,毫不猶豫加入到了救火行動。

對此前做過消防員,也上過伊拉克戰場的巴克蘭德來說,救援顯然並不那麼困難,他表示,他們迅速地沖進了房間然後很快退了出來。“我抓住他的肩膀,把我們所能找到的工具都交給了他,然後我們把門打開了”,在接受當地一家媒體採訪時,巴克蘭德這樣描述當時的情景。

他說:“煙很大,當我可以視物的時候我趴下了身,摸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對,就是這只貓,但當時它已經沒有了反應”。隨後,巴克蘭德將小貓帶出了起火的房屋並對貓進行了急救。

他說:“當小貓醒過來的時候,它看了我一眼,然後沖我呲牙。”對於貓的反應巴克蘭德表示並不意外,“它被蝙蝠俠救醒了,我想不管是誰醒來之後發現這一點都會感到非常驚恐。”

據瞭解,起火當時房屋的主人並不在家,只有貓被困在了房內。對此,巴克萊德表示慶倖,但同時他也對“貓對此是怎麼想的”感到困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