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這只“蝙蝠狗”每次露出笑容都會嚇到人,但接觸了它的人都被它感動了!

每一只毛孩不論狀況如何,它們都值得被愛。

很多時候,毛孩的生活並不像人類那樣可以擁有比較多的選擇權。它們只要生病了就隨時有可能被人類遺棄,然後淪落到街頭成為流浪狗。

這只住在洛杉磯的狗狗塔克(Tucker),因為天生患有“黏多醣症第六型(簡稱MPS VI)”所以外形看起來非常可怕,也因為這種疾病而弱視、前腳不良於行,造成生活有很大的困難。

塔克是很幸運的一只狗狗,因為它的主人並沒有選擇放棄它。

這種叫做“犬貓黏多醣症”的問題會造成狗狗有發育障礙、骨骼畸形、四肢異常彎曲、視網膜色素沉著和反射異常,如果情況嚴重,還會導致身體各處疼痛。塔克雖然活得比其他狗狗辛苦,但它的主人卻發揮最大的愛心,讓它獲得比一般普通狗狗還要多的愛。
雖然它的外形並不是大眾眼中討喜的模樣,但內在的它其實和正常狗狗一模一樣,都渴望著人類的愛,一樣把主人當成全世界最重要的人,單單只是這一點就足以讓大家愛上它。

主人無時無刻都在關心它的狀況,還為它買了護目鏡。她用行動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孩子天天都在感動我”。

塔克的媽媽在IG上除了分享塔克的生活照,也會寫下許多激勵人心的真心感受,她希望大家都能夠放寬心扉去瞭解狗狗的問題,然後給予它們更多的愛,不論它們的身體狀況有什麼問題。

你給狗狗多少的愛,它們都會用盡生命去回報給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