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為救2只被困小貓,紐約地鐵停駛2小時

據報導,美國29日上午,一名女乘客通報她所帶的2只貓消失在紐約地鐵裡,很可能在地鐵內鐵軌中“到處走”,地鐵人員獲報後,馬上尋找這2只消失的貓咪。為了支持警方能救出小貓,布魯克林B線和Q線列車晚點。

後裡,目擊者看到兩隻小貓闖入教堂大道站的地鐵軌道。而附近兩段立即切斷電力。一列車員說,“由於小貓跑到教堂大道的地鐵軌道上,到曼哈頓的Q線和B線列車停止。”

至少兩名地鐵局工人身穿橘黃色背心,帶著貓籠子走下鐵軌,但兩隻貓朝著相反的方向跑走。兩個小時之後,兩條線路的列車在下午1點10分恢復。但是兩隻小貓又回到路基,人們看到它們待在第三條鐵軌下,靠近幾個冰茶空瓶和電池。

6點之後,B線和Q線按照慢車時間表運行,給予捷運局工人和紐約員警救出小貓的時間視窗。在地鐵局工人和警方的全力努力下一隻灰白貓和一隻黑貓終於獲救,

並被放進牛奶箱。歷經了7小時的救援,兩隻淘氣小貓被送回女主人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