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雞誤吞鑽石耳環,主人願等8年再取出

人們除了養寵物狗、寵物貓,還會飼養其它的寵物,例如倉鼠、蜥蜴、蛇、還有雞等等。在英國伯克郡一飼主克萊兒就飼養了一隻寵物雞,而且這只6個月大的公雞----莎拉還誤將她價值300英鎊鑽石耳環吞下肚。

克萊兒表示:那時她抱著莎拉,莎拉在她肩膀上啄著啄著,不小心把耳環咬掉併吞下肚,耳環進入現年6個月大的莎拉胃中,無法自然排出,獸醫表示開刀取出的話,莎拉恐怕會死掉。因為開刀取出戒指對寵物雞有太大的危險,獸醫建議飼主等到公雞自然死亡,再把耳環取出,而這一等至少要等上8年。克萊兒擔心會傷了女兒的心,決定不要開刀,她願等8年再取出。

獸醫表示耳環白金的部分,會隨著時間被分解消化後成糞便排出,但堅固的鑽石則應該不會有任何損傷。至於公雞為何取名為莎拉,克萊兒表示一開始養它時以為它是母雞,長大才發現原來是男的,

並表示之後會更加小心看護莎拉,因為牠體內可是有價值上萬的鑽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