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鬥牛犬多少錢一隻

有一種敢於和公牛搏鬥挑戰的狗狗,那就是我們說的鬥牛犬了,在上世紀的英格蘭是很常見的一種品種,後來英格蘭禁止引逗公牛,漸漸的鬥牛犬才開始進入我們的生活。此後鬥牛犬經過人們的培育和教導,漸漸性格急躁兇猛的鬥牛犬也開始變得文靜起來,所以也漸漸的深入我們的生活,成為家庭犬,很適合看家護院,那麼鬥牛犬多少錢一隻呢,價格高還是低呢。

其實鬥牛犬的價格還是要看你所處的地區和品種血統,這些都是會影響鬥牛犬的價格的。因為鬥牛犬的表情別有韻味,所以為了鬥牛犬能更好的親近我們的生活,鬥牛犬也開始得到不斷改良,生活在各個家庭中。直到現在鬥牛犬已經遍佈全世界,但是還是主要集中在歐洲亞洲等國家,所以想要買一隻鬥牛犬還是不難的。


鬥牛犬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渾身都比較圓了,這並不是胖,

而是鬥牛犬的體型就是這樣的,雖然體型較小,但是一身的肌肉和強健的四肢使得鬥牛犬有著極大的穩定性。而鬥牛犬的頭圍幾乎等於身高,雖然看著感覺很臃腫,但這正是鬥牛犬的特點。鬥牛犬的穩定性和力量使得很多人都為之折服,紛紛想知道鬥牛犬多少錢一隻,鬥牛犬是一隻很值得飼養的狗狗。但是現在的鬥牛犬的價格沒有幾百的,都是千元以上4000到8000元不等,當然這只是大眾價,血統也是會影響價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