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純種鬥牛犬多少錢一隻 被毛顏色去辨別

純種鬥牛犬多少錢一隻?一直很想養一種純種的鬥牛犬,但是一般純種的狗狗都是非常的昂貴的,就是不知道純種的鬥牛犬的價格在什麼樣的位置,知道一下也能有個抉擇的空間。

普通的鬥牛犬在3000到8000元不等,如果購買純種的可能價格會比普通的犬種貴一些,一般四千到五千元的樣子,挑選鬥牛從毛色上去辨別哦。

被毛:被毛直、短、平坦、緊密、且質地細膩,平滑而有光澤(沒有劉海、羽狀飾毛或卷毛)。皮膚:皮膚顯得柔軟而鬆弛,尤其是頭部、頸部和肩胛。皺紋和贅肉:頭部和臉部覆蓋著沉重的皺紋,在喉嚨處,從下頜到胸部,有兩層鬆弛而下垂的褶皺,形成贅肉。

[顏色] 被毛的顏色應該均衡、類型純淨而有光澤。該品種首選的顏色為下列幾種:(1)紅色虎斑。(2)其他顏色虎斑。(3)純白色。(4)純紅色、駝色或淺褐色。(5)花斑色。(6)前面所描述的顏色,但品質差的。注意:正確的花斑色比污濁的虎斑色或有缺陷的純色更可取。

純黑色是很不理想的顏色,但在花斑色中出現一定量的黑色斑塊則是允許的。虎斑色的理想情況是組成虎斑的顏色精美、連貫、分佈均勻。虎斑色或純色在胸部有少量白色是無關緊要的。花斑色要求色塊明確、清晰,顏色純淨、且對稱分佈。

[步態] 他的姿勢和風度非常特殊,步態顯得關節鬆弛,拖著腳步,橫向運動,產生一種獨特的“滾動”步態。但無論如何,動作應該顯得沒有拘束,舒展而強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