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22只金毛犬齊聚英國,享受歡樂時光

金毛犬又名金毛尋回犬,是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其個性友好溫順,外形優雅飄逸而深的人們的喜愛。在全球範圍內,都產生了不少的“金毛粉絲”。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北部蘇格蘭的金毛俱樂部就在上個月舉辦了第三場世界級的金毛犬聚會,邀請全世界的金毛飼養者帶著他們可愛的寵物狗----金毛犬,前來共用這一歡樂的時刻。而最終參加這個聚會的,有222只金毛犬。

俱樂部將聚會定在蘇格蘭是因為早在十九世紀,金毛犬便起源於此,它的培育人名叫Lord Tweedmouth。2006年,為了慶祝俱樂部成立50周年,這裡舉辦了第一場類似的聚會。

而今年的規模與參與者都達到了最高峰,組織者吉姆理查森(Jim Richardsson)更是不顧一切麻煩,在三個月焦頭爛額的準備之後,成功舉辦了這一場盛宴。

吉姆先生說:“這一切都非常值得,幸好我有擴音器,拍照時就不停對著狗主人們大叫‘快出去,別照進來’,全世界的狗主人都積極參加,有的還從夏威夷趕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