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最好的獵犬品種

很多人餵養狗狗可能潛意識的就會去選擇血統好,純種的狗狗,就像那些想餵養狼狗的人們一樣,最好的獵犬品種,雜種可能很多人都不像去買吧,因為感覺純種的狗狗就是最好的。就像那些喜歡獵犬系列的狗狗,就想養只最好的獵犬品種,覺得這樣的狗狗要更完美更好馴養一些吧。但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很多狗狗都是雜交出來的品種,但是還不是有那麼多人喜歡。


其實現在的獵犬其實有很多種有西班牙獵犬、指示犬和尋獵犬都是獵犬中的一種,其實好多的狗狗在以前都是用作獵犬生活在人們的身邊的。但是現在的獵犬可以大致分為兩類,一種就是以阿富汗獵犬為主的視覺獵犬,還有一種就是嗅覺獵犬,就是以尋血獵犬為主的狗狗,而它們的區別就是在於狩獵技巧的不同而已。
其實現在世界上的獵犬是很多的,其實獵犬的字面意思就是經過人們訓練,
可以幫助人們打獵的狗,在以前很多狗狗都是用作獵犬,只是現在越來越家庭化了,很適合做伴侶犬。但是如果要真的說最好的獵犬品種的話,網上很多人都說是阿根廷杜高犬,作為獵犬,杜高絕對是真正的獵手。因為杜高不僅嗅覺特別的靈敏、肌肉也是特別的發達,而且杜高的耐力是特別好的,所以杜高絕對是所有獵犬裡面最優秀的。但是杜高只適合作為護衛犬,並不適闔家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