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獵犬品種有哪些?六大獵犬品種介紹

1124


獵犬體型較大,對主人非常忠誠,很多獵犬一生只認一個主人。它們會對你完全的信賴,聰明容易打點且很有安全感的獵犬讓很多人為之瘋狂。

想一想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對狗狗訴說,遇到危險它們會護在你身前,回家的時候狗狗會給一個溫暖的大大的擁抱。獵犬真實和富有魅力,那麼獵犬的品種有哪些呢?六大獵犬品種介紹。

獵犬品種一比特犬、比特犬肌肉發達,好鬥兇狠,比較有野性。對陌生人不太友好,一般不建議飼養。如果作為鬥犬,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它們有著頑強的意志。且打鬥時體內高濃度的睾丸激素使它不怕疼痛,一旦與別的犬打鬥,往往不死不休。

獵犬品種二高加索犬、高加索犬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對主人非常忠誠十分護主,對小孩也比較友善。性格安靜沉穩,現在主要用於看家護院。

獵犬品種三比利時馬里努阿犬、比利時馬里努阿犬作為工作犬和護衛犬非常優秀,

它們不怎麼好鬥,性格開朗活潑,嗅覺靈敏。聰明且容易訓練,服從性也很好,已經在全世界開始作為警犬普及。

獵犬品種四阿富汗獵犬(詳情介紹)、阿富汗獵犬被毛長而柔順,尾巴捲曲上翹。氣質優雅,成為寵物界的時尚寵兒,在室內很安靜,比較容易飼養。

獵犬品種五法老王獵犬、法老王獵犬線條流暢,體態勻稱,血統高貴。比較怕冷不適合城市飼養。它們性格柔和,對人友好,沒有攻擊性,不怎麼黏人。

獵犬品種六德國牧羊犬、德國牧羊犬最為軍犬在各國被廣泛使用,它們聰明好訓練,感官非常靈敏。外觀高大威猛,性格溫順。智商很高,如果得到良好訓練,智商相當於六歲兒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