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世界上最大的聖伯納犬

作為一種工作犬,且性格也是特別的溫順,在國外特別是在丹麥這種地方,世界最大的聖伯納犬可是很受家庭的歡迎。不只是因為聖伯納犬的脾氣好,很容易相處,而且聖伯納犬頭腦特別的聰明,所以也是特別的好訓練,當然還有個原因就是聖伯納犬曾經救過很多人的性命,所以在丹麥這種狗狗就格外的受歡迎。

可能很多人都以為藏獒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狗狗,其實比藏獒大的狗狗還是很有很多的,比如聖伯納犬、高加索犬、大丹犬、大白熊犬都是體型較大的狗狗之一。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這種大型的狗狗都比較頑固和兇猛,且很不好訓練。其實不是的,聖伯納犬就是一個很好的列子,可能在國內的家庭中很少見,但是在國外這種狗狗可是很受小朋友的歡迎,所以不要被聖伯納犬那嚴肅的外表給騙了,其實聖伯納犬是在大型狗狗裡算是很好的相處的狗狗了。

但是到了19世紀開始,這種狗狗的數量就開始減少甚至瀕臨滅絕,所以人們為了不讓世界上最大的聖伯納犬滅絕,開始了雜交品種,所以其實現在市面上的好多聖伯納犬都是雜交品種。但是即使是這樣,這種大型狗狗還是用著自己獨有的溫順和寬容以及對主人的忠心,深深的受到很多家庭的喜愛。如果能夠給予聖伯納犬足夠的空間,那麼它也可以成為很好的家庭守護犬,陪伴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