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背和狼狗的區別

是不是人人看到耳朵直立的狗狗就都以為那是狼狗,但是有人說那不是,只是和狼狗長得相似的德國牧羊犬黑背而已,其實圖片一對比,原來真的好像,可能很多人往往就把黑背和狼狗的區別分不開了吧,因為覺得太相似了。


其實怎麼能不相似,黑背也就是我們說的德國牧羊犬,這種犬只是眾多犬種裡的其中一種品種而已,就像可卡犬、藏獒一樣,只是狗狗中的一個品種,但是呢,狼狗其實就是一個統稱了,就是一般我們對兇猛狗狗的一種稱呼了,這個並不是屬於狗狗中的一個品種,只算是一個稱呼而已。其實只要是身形較魁梧,夠兇猛,且耳朵直立的狗狗,都可以稱之為狼狗,所以可能很多人拿狼狗的照片和黑背對比覺得真的好像,說不定你手裡拿的那張狼狗的照片就是黑背也不一定。
但其實有經驗的人還是能分的出普通狼狗與黑背的,
畢竟黑背是一個是有著血統和基因比較獨立的狗狗。但是要找出黑背和狼狗的區別,可能就是黑背的血統和基因上的優點了。性情比較溫順,且服從性極高,爪子也是十分鋒利的。但是普通的狼狗可能就是血統比較混亂,所以所呈現出來的狀態也是多樣的,可能兇猛,可能結實,又可能懶洋洋的,其實這些都是沒有確切的保證的。因為血統比較混雜,所以才使得和黑背之間很相似,往往讓人分不清普通狼狗和黑背之間的差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