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哈士奇的三招技巧

很多人想買一隻自己喜歡的哈士奇狗狗,可是又怕上當受騙,不知道買到的狗狗是不是純種的哈士奇,遭遇不良狗販可能買到星期狗,

即損失了錢又病了狗狗。因而想買到優質的哈士奇一定要做到以下幾招。

第一招:觀察

網友支招:

1.一定要當正規的地方買,這樣可以保證狗狗的健康的問題。如果可以直接去狗場選擇就更理想了。

2.在狗狗眼睛看不到的地方發出聲響,看能否引起狗狗的注意力,從而判斷狗狗的聽力有沒有問題。

3.拿東西吸引狗狗的注意力,可以判斷狗狗的視力問題。

4.如果有條件,可以親自看一下狗狗的便便,如果沒有條件,就觀察一下狗狗的屁股,看周圍是否乾淨,有沒有拉稀的症狀,可以判斷狗狗的基本健康問題。

5.哈士奇頭上都會長“三把火”這個主要看長的規不規則,漂不漂亮就可以。

健康四指標:

1.眼神要明亮。

2.活動力要旺盛。

3.耳朵要乾淨。

4.肛門沒有大便殘留,或者是拉肚子的情況。

第二招:明察奸商

如果看對眼了,而小狗的狀況又不錯,就是跟店家開始問價錢的時候了,您可以考慮一下店家所開的條件與自己的預算差距是多少,如果相差不多,就不要考慮了,直接把小狗帶回家疼愛吧!如果相差很多,

就要深入去瞭解價格為什麼會差這麼多的原因,以下哈士奇達人歸納出來,價錢可能有落差的情形:

一、當店家抬高價錢的理由為下列幾項時,建議換一家店去買,因為以下幾項原因都是唬爛的!

1.哈士奇幼犬的頭花——有的會說因為頭花是三把火,所以價錢比較貴,有的是兩把火,美人尖……不管是什麼頭花,都無法構成價格比較貴的理由,選擇何種頭花,純粹與個人喜好有關罷了!

2.哈士奇的眼睛顏色——哈士奇的眼睛有藍色與棕色兩色,也有一藍一棕的眼睛顏色,無論是什麼顏色,也是看個人喜好,與價格無關!

3.哈士奇的毛色——哈士奇的毛色範圍非常的大,從白色,紅色,灰色,棕色……到黑色都有,

甚至也有塊狀色塊像乳牛般的花紋,這些都是哈士奇標準所允許的範圍,選擇何種顏色,純粹也是個人喜好,與價格無關,並沒有所謂稀有與否的問題!

二、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會影響價格,但不是絕對:

1.小狗的父犬或母犬,或是父犬與母犬均是進口的哈士奇犬,這些資料可從血統書上得知,臺灣所申請的血統是KCC的血統書,美國進口的是AKC的血統書,日本進口的是JKC的血統書,如果血統書上,小狗的父犬與母犬的登錄號碼,同時有JKC與KCC的號碼,這就表示他的父犬與母犬是從日本進口沒錯,只是同時擁有日本與臺灣的血統證書罷了!

2.小狗的父犬或母犬,或是父犬與母犬均是有冠軍登錄的哈士奇犬,看小狗的父犬或是母犬,名稱前面有冠上CH的字樣,

這就是表示小狗的父犬或是母犬(或者兩隻都是)是只冠軍犬,有冠軍血統的狗,因為主人花了比較多的心血下去照顧與比賽,所以通常都會比較貴一些。

3.同一胎小狗,資質一定有差,冠軍犬的後代亦是,而價格高低部分,就要從體態與骨架來看,只不過這部分太籠統,只能請各位偕同對哈士奇較瞭解的朋友一起去選購去比較。

第三招:多留心眼

1.最好要現場看到小狗的爸爸與媽媽。

2.最好當場可以拿小狗的血統書,要檢查小狗的血統是不是真有如店家所說的那麼好,血統書請拿KCC的血統書,臺灣目前只有KCC的血統書是被國際上承認的!

3.如果現場沒有血統書可拿,店家還沒去辦,要請店家把小狗爸爸媽媽的血統書拿來比對一下,或者是請店家提供小狗爸爸媽媽的冠軍登錄證書,沒看到這些東西,請不要冒然地相信店家所說的冠軍血統。

4.如果選的是公狗,要把小狗帶回家之前,請先檢查小狗的蛋囊裡是否有2顆睾丸,正常的小狗,一個多月就摸得出來了,超過3個月沒摸到,睾丸掉下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如果小狗有隱睾或者是單睾,算是重大的缺陷,如果沒有要繁殖,有沒有睾丸無所謂的話,可以以這點跟店家談價,將狗狗的價錢殺到最低。

5.長毛哈士奇——這也是屬於重大缺陷的哈士奇喲。千萬不要以為物以稀為貴,就高高興興地付錢喲。如果很喜歡這種哈士奇,可以以這種狗是不合標準為由,跟店家殺價,不過呢,這種哈士奇是不適宜繁殖的,要告訴各位的是,繁殖這種長毛哈士奇的店家,不是正統的繁殖者喲。

如果有心要走賽場的朋友,請先多去瞭解哈士奇的標準與體態,不要盲目地迷信大就是好,骨架粗就是好,每一種狗都有一定的標準,太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在買小狗之前的不二法門,就是多聽,多看,多問,多比較與多瞭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哈士奇!超過3個月沒摸到,睾丸掉下來的機會就很少了,如果小狗有隱睾或者是單睾,算是重大的缺陷,如果沒有要繁殖,有沒有睾丸無所謂的話,可以以這點跟店家談價,將狗狗的價錢殺到最低。

5.長毛哈士奇——這也是屬於重大缺陷的哈士奇喲。千萬不要以為物以稀為貴,就高高興興地付錢喲。如果很喜歡這種哈士奇,可以以這種狗是不合標準為由,跟店家殺價,不過呢,這種哈士奇是不適宜繁殖的,要告訴各位的是,繁殖這種長毛哈士奇的店家,不是正統的繁殖者喲。

如果有心要走賽場的朋友,請先多去瞭解哈士奇的標準與體態,不要盲目地迷信大就是好,骨架粗就是好,每一種狗都有一定的標準,太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在買小狗之前的不二法門,就是多聽,多看,多問,多比較與多瞭解,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哈士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