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獅王爸爸正要教訓調皮孩子時,老婆大人突然出現畫面瞬間逆轉

在外面兇猛威武的動物之王雄獅子,在家裡又是什麼樣的狀況呢?最近一名遊客 Lockridge 女士,在去參觀美國華盛頓DC的國家動物園時,剛好看到了雄獅子Luke跟家人玩耍的景象,然後幸運的拍了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當時的情況吧!

小獅子一直在咬爸爸的尾巴,然後爸爸裝作不知情。

Luke一個眼神就能嚇死很多動物,可是卻讓小女兒輕鬆的逃跑:

終於抓到了吧!小獅子轉過身來跟爸爸玩耍、撒嬌:

此時老婆大人殺了出來,她可能覺得這樣玩太危險了吧, 看著 Luke 一臉害怕,感覺他好可憐喔:

這只愛闖禍害爸爸被罵的小女兒叫Lusaka,她雖然才5個月大,可是很愛去鬧爸爸喔!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都說Luke最寵她吧:

是不是很可愛啊?感覺跟人類的家庭超像的,那張雄獅子被老婆罵的照片實在是太經典了!真的很希望能再多看一點他們的故事。如果喜歡就分享出去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