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步驟】教你在家怎麼製作狗糧

餵養寵物狗更多的人會選擇購買專業的狗糧,因為方便省事。然而也有很多家長樂意自己給狗狗製作狗糧,選擇一些新鮮、美味的是食材,在家烹飪製作狗糧。然而,狗糧應該怎麼做,方法步驟是怎樣呢?

首先,就是要準備食物原材料。一般可以有,玉米麵,豆麵或者麵粉,牛肉或者是羊肉、豬肉、雞肉也可以,胡蘿蔔,土豆,青菜等等。當然還有很多其它的食物也可以適當的準備。

其次,就是要開始製作了。需要將食材切碎,各種蔬菜要切碎,新鮮的肉類要先煮熟,然後切成細絲或者塊狀,將所有的食材攪拌均勻,然後捏成一個一個小的形狀,放在蒸鍋裡蒸熟即可。

當然,製作狗糧的方法有很多,作為主人可以嘗試更換一些不同的製作方法,選擇一些不同的是食材,給狗狗換換口味。注意,剛出鍋的熱食不要直接給狗狗吃,應該放涼之後在給狗狗吃。當然冬天的時候也可以給狗狗吃點溫的,

但不能很燙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