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缺乏蛋白質症狀表現

研究發現,狗的成長也需要眾多且足夠的營養物質,比如說,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一旦缺少某種營養物質,狗狗的身體就會出現一些變化,那麼你知道狗狗如果缺乏蛋白質將會有哪些症狀表現嗎?

臨床研究發現,狗狗缺乏蛋白質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大多數繼發於其他疾病;也有可能是平時飲食攝入的蛋白質有限或者是非常的少;此外一些傷害疾病也會導致蛋白質過度的消耗,如大量失血、嚴重燒傷、熱性疾病、惡性腫瘤、惡病質、胸膜炎、腹膜炎、腎小球腎炎、腎病綜合症等;當然也有可能是狗狗出現蛋白質合成漳礙,如出現肝臟疾病,如肝硬化、慢性肝炎等。這些情況就會導致狗狗缺乏蛋白質,繼而導致狗狗出現缺乏蛋白質的症狀表現。

蛋白質缺乏症亦稱低蛋白血症,以血漿蛋白減少、膠體滲透壓降低、全身性水腫為特徵。

此外,缺少蛋白質的狗狗還會很消瘦,身上的被毛粗剛,體重會變減輕,發育會停止。食欲不振,可視粘膜蒼白,血壓下降。抵抗力下降,容易發生繼發性☆禁☆感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