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方法步驟】教你自製狗狗生理褲

1023

如今社會已經非常的發達,日常生活的小用品已經非常的多,就連寵物狗的生活用品也是如此豐富。如今為了滿足狗狗生理需求和解決狗主人的麻煩,寵物狗也有了生理褲。現在購買一條狗狗生理褲非常的簡單。然而心靈手巧的狗爸狗媽可能也會自己為狗狗自製狗狗生理褲哦。

其實為寵物狗自製生理褲並不難。準備好相關材料,再加上一些細心、耐心就可以了。當然,狗爸狗媽還得會基本的針線活哦。因為給狗狗自製生理褲免不了要縫縫補補拉。

如果是給女狗狗自製生理褲,那麼需要先測量寵物狗屁股、腰圍的大小,然後準備一條女士內褲。注意,如果是大型犬那麼就要購買成年內褲,如果是小型犬可能購買小孩的內褲就可以了。在這裡主人還需要根據自己狗狗的臀部尺寸購買大小合適的內褲。

當然,買回來的內褲還要進行修改。

首先就要在內褲的後面位置剪一個“十字”,注意這個開洞是露狗狗尾巴的,所以在修剪的時候要先大致的比對狗狗尾巴的位置,然後在下剪刀哦。

在修剪好之後在用針線將周圍的邊進行縫製,讓這個生理褲看起來更整潔美觀一些。在修改好之後在給狗狗穿上,對比看看還有哪裡不合適,然後在修修改改就可以了

此外,如果是給那狗狗自製生理褲,那麼就更簡單了。測量公狗狗的腰圍,然後準備一條足夠寬、長的布條(可以多鋪幾層,這樣會不會太單薄),然後就用針線鎖邊,最後在生理褲的兩端封各縫上一條帶子,方便系上就可以了。給狗狗穿生理褲之前要先黏貼上衛生巾,然後給寵物狗穿戴好,如此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