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瘦身糖糖,瘦下來也有福利

“糖糖”是會員“zhyggg”家的狗狗,會員“zhyggg”被稱為糖糖媽,都說糖糖是一個胖狗狗,糖糖的內心糾結又掙扎,它好像在說我哪裡胖了啊,不要被我厚厚的體毛所欺騙。這不糖糖媽為小傢伙剪了毛毛,看起來果然苗條了,真的是糖糖的毛毛掩蓋了事情的真相,糖糖還真的不胖啊。會員“zhyggg”說:“糖糖抄了毛以後,瞬間苗條了。以前,老媽一直說,糖糖這麼胖,不要吃太多,要減肥。現在拼命的塞東西給它吃,說太瘦了。”

看來瘦了身的糖糖,也有獎勵啊,就是豐厚的美食,美食當前,糖糖也不顧形象了,吃飽再說。看著糖糖被麻麻剪出來的樣子,感覺還挺俐落,和寵物店比起來也不遜色,同時剪得也不是太短,有的家長帶著狗狗去寵物店,把狗狗貼著皮膚剃了,那樣看起來很難看,所以夏日一般給狗狗剃毛不要太短,狗狗很容易得皮膚病。當然剪毛是可以的,像糖糖媽這樣剪出來也很好看,

況且是自己親手剪的,內心一定很自豪,我們也很羡慕,有時間親們可以自己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