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溫柔的狗狗,囡囡的旅行

和家長一起出遊是快樂的事情,狗狗們也期盼著這樣的時刻到來,在外面可以遇到很多小夥伴,也能在自然環境中自由自在的遊玩,休息日,狗狗“囡囡”就和家長出去玩了,感受自然的美景,體會外面的世界。

來到一個有水的世界,可是囡囡不喜歡下水,於是會員“笨笨囡囡”就把愛犬囡囡扔進了水中,囡囡那個驚慌失措啊,沒想到家長會把自己扔到水裡,這是在考驗水性嗎?囡囡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遊到岸邊,貌似驚魂未定。

家長是為了讓囡囡喜歡上水,在水裡盡情的玩,別的狗狗都在水裡撒歡,囡囡卻傻傻的看著。既然不喜歡游水,就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在亭子裡,囡囡看起來很威武啊,還吐著舌頭賣萌。

看起來囡囡很威武,但是一些狗狗也敢凶它,囡囡卻表現的很友好,你凶你,我還是想和你做朋友。這不小貴賓來問候囡囡來了嗎?囡囡也想抱一下小貴賓朋友。

吃飯時間,家長們都在吃飯,囡囡吃不到好吃的,可是美味又到了鼻子,心情很低落,家長只顧自己吃,也不給我一點,下次再也不出來玩了,可是下次,蠢蠢欲動的還是狗狗們。

囡囡一隻可愛的狗狗,一隻和藹的狗狗,對其他狗狗們都很溫柔,因為囡囡有一顆溫柔的心,在家長眼裡也是最聽話的寶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