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過敏性皮炎如何治療?要吃什麼藥?

寵物狗是家庭非常重要的一員,要保證狗狗能與家人和諧相處,其健康問題就得受到重視。我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人畜共患病,比如說皮膚病等等。如果,你的狗狗不幸感染過敏性皮炎,那麼一定要越早治療,而且要防止傳染。那你知道狗狗過敏性皮炎應該吃什麼藥物嗎?

臨床研究證明,寵物狗過敏性皮炎的過敏源可能是滿蟲,黴菌,灰塵,化學物質等多種物質。由於原因複雜,很難確定是對哪種物質過敏。這也是過敏性皮炎的特點。

患病的寵物狗會劇烈瘙養,頻繁抓撓,會反復的抓撓過敏部位,而且寵物狗過敏性皮炎常轉化為慢性皮炎,而且以後生活中會很容易在復發。

要為狗狗治療過敏性皮炎,應該帶它去醫院,先查清楚過敏源,然後想辦法根治才是王道。當然,要查清某個特定的過敏源很困難的,清除一切狗狗過敏源更不現實。所以,

在確定狗狗過敏性皮炎之後,可以嘗試使用的藥物有可止癢的抗組胺類藥,抑制炎症的類固醇,抗過敏藥等,有內服藥和外用藥,根據患病部位和症狀分別使用。當然,在用藥治療前一定要先問問醫生哦。千萬不要自己隨便給狗狗用藥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