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爪子髒了怎麼清理?

狗狗非常的開朗,而且有時候還很調皮,它們喜歡活動,在戶外寬敞的地方喜歡奔跑跳躍。當然,奔跑跳躍的代價就是狗狗的爪子、身上弄滿了污垢、泥漿。在回家之後還要給狗狗徹底清潔,作為家長你知道該如何給狗狗清理爪子嗎?

其實給寵物狗洗腳丫子是很簡單的事情,就像家長給小孩子吸收洗腳一樣。先準備溫暖的水,當然這主要是在冬天的時候,夏天自然的水溫就可以了。然後一隻手抱住寵物狗,另一隻手輕輕的幫狗狗清洗腳趾甲。注意在清洗的時候要將腳丫子坑坑窪窪的地方清洗乾淨,在洗完之後用狗狗專用的毛巾將它濕漉漉的腳趾擦乾即可。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及時給狗狗清潔腳丫子。特別是在戶外活動回來之後一定更要仔細的清潔。俗話說“病從口入”,生活中狗狗偶爾也會去舔舐自己的腳丫子,

然而如果腳不乾淨,就很容易導致狗狗生病,這對身體健康是非常有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