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爪子冰涼怎麼回事?

以前從來沒注意過,後來有一次在抱起狗狗的時候握住了它的爪子,才發現狗寶貝的爪子非常的冰涼。剛開始非常的疑惑,為什麼會這樣呢?狗狗的爪子為什麼這麼涼呢?於是開始像朋友諮詢,自己搜索資料想更清楚的瞭解狗狗的爪子為什麼會涼。

有狗友建議,當發現狗狗爪子冰涼的時候,可以先觀察一下它的飲食情況和精神狀態,一般著涼的狗狗會有拉肚子的現象,當然身體不適的狗狗其身體的體溫也會變化。照顧這樣的寵物狗,首先要為它提供乾燥溫暖的狗窩,而且狗窩裡的墊子定期清洗晾曬。此外,如果狗狗還有鼻尖冰涼,打噴嚏,咳嗽,厭食等等,而且狗狗始終不見好轉,那麼就有必要帶它去趟醫院了。

其實狗狗爪子冰涼除了與疾病有關之外,環境的影響也是主要原因。比如說在寒冷的冬天,地板上本來就冰冰涼的,而狗狗一直在地上玩耍、行走,

那麼爪子冰涼也是情理之中。值得注意的是,不要長時間讓寵物狗待在超市陰冷的環境中,因為狗狗也可能因此而感冒生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