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爪子流血怎麼辦

生活中,狗狗經常的用爪子撓地,我想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但是有的時候,狗狗也會出現舔自己腳的毛病,很多的家長以為這是很正常的,其實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有的時候,是狗狗的腳上有些問題,有的時候是一些細菌等等現象,當出現這些情況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處理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泰迪狗狗不斷舔舐某個部位的行為稱為Acral Lick Dermatitis (ALD) 俗稱所說的“舔舐性肉芽腫”,或是犬類神經退化性疾病。形成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狗狗太無聊了,缺乏社交活動或者長期處於幽禁狀態的狗狗也會有這種行為。

持續性的遭飼主身體上的處罰,家中出現新的成員,不論是人或動物,都會影響到泰迪做出這些舉動。

還有一些是生理原因,像是細菌感染、腫瘤、外傷或過敏等,也會讓狗狗不斷的舔舐某一部位。這樣的情況,需要帶狗狗去檢查一下,

確定是什麼問題,及時治療,否則經常舔舐會讓那個部位發炎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