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挑選一隻健康的聖伯納犬的方法

聖伯納犬是超大型犬,雖然血液裡有獒犬的成分,但是這種寵物狗的個性還是非常溫順的,而且容易親近,對待小朋友十也分寬容友好。只要飼養者能給與足夠的空間、食物、運動,聖伯納犬也可以成友好忠誠的家庭伴侶犬。但是要飼養出一隻健康的聖伯納犬,首先就應該挑選到一隻健康的聖伯納犬。

聖伯納犬有其獨特的外形特點,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先仔細考察狗狗的外形是否純正,身體是否健康。健康的聖伯納犬在2-3個月大的時候毛色多為白色間鐵銹色,而且毛色對稱,頸部全白。四爪為白色,尾部由中間至底部為全白色。

純正的聖伯納嘴一定要短而寬,嘴岔要大,2-3個月的聖伯納犬基本可以將拳頭咬住一大半,嘴岔邊為黑色。聖伯納頭要大,而且深色面具部分要對稱,眼大小適中,黑褐色,清澈無眼屎,耳朵下垂至嘴邊,離遠看整個頭型似圓球。

健康的聖伯納犬前肢直且長,後肢骨骼粗且有力;足部非常大,腳尖十分隆起;尾長,尾根高。而且在挑選健康的聖伯納犬時,要仔細觀察狗狗所排出的糞便,因為糞便是否正常,是反應狗狗身體內部,腸胃等各個器官是否健康的重要標準。

同時,在挑選聖伯納犬的時候,還要適當的刺激狗狗,挑選那種反應機靈,對人友好,性格溫順的聖伯納犬,因為寵物狗並且是要和人相處在一起,挑選性格溫順的狗狗,對家人的安全也會更有保障。同時,要挑選健康的聖伯納犬,一定不要在路邊選購,而應該去專業的寵物商店挑選,這樣寵物狗的品質可以得到保證,而且售後問題也可以得到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