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金毛什麼意思

金毛犬誕生於19世紀,它是個身形勻稱,個性開朗活潑,骨骼健壯有力的犬種。現在我們所養的金毛犬純種金毛也有串種金毛。而純種的賽級金毛犬是比較少的,而且銷售的價格也比較貴。

純種金毛血統純種,沒有串入其它狗狗的血統。健康優質的純種金毛眼睛直視前方時不會露出眼白,對於幼小的金毛犬來說,則應該適當露出眼白。因為,狗狗的眼睛從小到達變化極小,但是狗狗身體的其它部位卻一直在成長,所以要保證金毛犬長大後的賣相,在它小時候就應該適當的露出眼白。

人們喜歡純種金毛犬是因為它有金黃燦爛的毛髮,但除了金黃色,狗狗的毛髮還可能是淺黃色。這兩中顏色是被承認的,除此之外的其它顏色是不被承認的。一般來說,成年的金毛犬毛髮會比它幼年時期的毛髮顏色更深一些。

純種金毛尤其特定的標準。

例如。在狗狗的腦袋頂稍後有一個很明顯的骨骼突起,沒有這個突起的金毛,品種是不純的。其次,在金毛鼻子正中,呈下凹狀態一條縱向直線,而且深比淺好。其次,金毛嘴皮應當是黑色的,允許少量斑點,而且嘴巴的顏色越黑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