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與金毛有哪些異同點

拉布拉多和金毛的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這兩種寵物狗不僅外貌神似,而且性格也極為類似。拉拉和金毛都屬於性格溫順,對人友好,智商極高的狗狗。此外,拉拉、金毛還有哈士奇被稱為是沒有攻擊性的三種狗狗。

拉拉和金毛都是很容互動溝通的狗狗,生活中也很容易接受訓練,不管是生活習性的訓練還是技能方面的訓練,它們都可以很好的領悟和完成。拉拉和金毛都可以成為優秀的工作犬,例如導盲犬等。此外,拉拉和金毛都是會掉毛的狗狗。拉拉的皮毛稍短,毛髮是直接散落一地,金毛的毛髮稍長,它的毛髮就比較容易卷成毛球。

拉布拉多和金毛除了有很多相同之處外,它們也有很大的差別。雖然它們都很溫順很容易溝通,但金毛的氣質就像貴族家的“小姐”“少爺”一樣,而拉布拉多有時候更像一個活潑瘋癲的“野孩子”,天真無邪,快樂真誠。

拉布拉多的成熟期相對金毛來說是比較晚的,但又要比金毛的服從性高。金毛雖然善良,但是自我個習慣也比較突出,心思細膩,而拉布拉多似乎更聽話,生活中也比金毛更粗心大意。

拉拉是一個不知疲倦的狗狗,它們經常玩到很累,但就是不知道休息。而金毛就不一樣,這會貴族通常在玩樂了半小時後,就累得要休息一會。總結來說,金毛比拉拉更慵懶,更懂得享受愜意的生活。

拉拉皮毛比較短,生活中也相對較容易打理,金毛的毛髮則比較長,每天都需要主人梳理,定期的為金毛修剪毛髮,洗澡等等也是主人必須要做的工作。金毛的毛髮非常的漂亮,如果主人細心的打理,那隨風飄逸的毛髮會讓金毛看起來更加的迷人具有貴族的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