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和金毛區別 六個方面來分辨它們

拉布拉多和金毛區別,對於哪些偶爾才見過拉布拉多或者金毛朋友,可能一時半會很難分清楚兩者,因為兩者長得非常相似,不瞭解的朋友可能會就此混淆,其實只要瞭解過這兩種狗狗的朋友還是很好的區分拉布拉多和金毛的區別之處的,它們有著一些本質上的區別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拉布拉多和金毛的區別。

對於成年的兩種犬來說金毛與拉布拉多的區別還是很好分辨的,因為尤為明顯的一個特徵就是它們的被毛長度問題。但是對於還處於幼犬狀態的兩種犬來說,想要分辨出它們的不同還是要經過仔細的觀察的,不然的確是比較容易將這兩種犬搞混。

一、眼睛金毛:較大,兩眼間距較開,顏色一般為棕色或深棕色。拉布拉多:中等大小,間距同樣較開,顏色一般為褐色。

二、鼻子金毛:大小中等,通常為黑色。拉布拉多:鼻孔寬闊,

鼻孔發達,顏色有黑色與褐色。

三、耳朵金毛:相當短,在眼睛上方,向前拉,剛好能夠遮住眼睛 。拉布拉多:不大也不肥,緊靠著頭部,位置靠後。

四、性格金毛:善良、溫順、依賴、對人友好。拉布拉多:活潑、好動、忠誠、依賴性適中。

五、被毛金毛:濃密而且長,有彈性比較柔軟。拉布拉多:短而密,質地硬。

六、顏色金毛:只有各種色澤的金黃色。拉布拉多:有黑色、黃色、巧克力色。

通過這些特徵,再加上自己仔細的觀察就能很好的看出金毛與拉布拉多的區別了,不會鬧出養著金毛卻說成是拉布拉多這種笑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